close

相片 2015-10-24 上午11 20 55.jpg

 

沒有特別行程就是一個放鬆的下午,到了河岸的另一邊,還是離曼谷市中心很近,但已經不是曼谷算是北欖府的一區,平常也誰會特別注意到這麼普通的景點呢?從泰國也開始瘋腳踏車和部落客的推薦,這個地方開始熱鬧起來了。

河岸口就有腳踏車出租店,可以騎乘一天,就開始今天的健康活動吧。

 

相片 2015-10-24 上午10 40 27.jpg

 

不用多遠就看到SRI NAKHON KHUBANKHAN公園了,進入公園,在樹林裡悠哉的騎腳他車,可以大大的呼吸不用怕馬路上的廢氣。

 

相片 2015-10-24 上午11 01 00.jpg

 

相片 2015-10-24 上午11 03 50.jpg

 

公園面積不小規劃的很舒適,可以停下腳踏車走走逛逛自然生態,伸伸懶腰活動活動平常都縮起來的身體。

 

相片 2015-10-24 上午11 05 56.jpg

 

相片 2015-10-24 上午11 12 35.jpg

 

離開了公園打算要去附近的水上市場跟樹屋咖啡廳,雖然說是在附近,但是騎腳踏車一離開公園就進入了大馬路,而且沒有指標,還好有現在人的好朋友GPS,但也是在馬路上穿梭跟小迷路了一下將近一個小時的腳踏車程才到,真心覺得地方應該規畫腳踏車道更吸引人來。

 

曼谷樹屋在馬路上沒有明顯的牌子,跟著前人的步伐穿越了小道,才看到咖啡廳。

 

相片 2015-10-24 下午12 22 08.jpg

 

相片 2015-10-24 下午12 29 17.jpg

 

很隱密卻生意很好的咖啡廳,平常日來還是滿滿的客人,點餐都是需要時間等待的但沒關係在這裡可以慢慢來,走走逛逛然後選個好位置坐著享受,咖啡廳設計一層一層的跟大自然融合在一起,走到底是河岸邊,戶外室內都不太一樣,很可愛的咖啡廳每一個客人都會不停地拍照。

 

相片 2015-10-24 下午12 30 20.jpg

 

相片 2015-10-24 下午12 30 37.jpg

 

除了咖啡廳更是飯店,看了看價錢有點高價的驚人,但喝咖啡的同時也看到不少組泰國人入住,很好奇花錢來大自然睡覺會是什麼感覺呢?

 

相片 2015-10-24 下午12 36 23.jpg

 

相片 2015-10-24 下午12 37 03.jpg

 

這裡還沒有台灣的甲地租乙地還,所以還要再保留一些體力騎回去還車,慢慢騎也是會流汗也是有運動到,偶而也要來個半天的健康活動來調劑身心。

 

相片 2015-10-25 上午9 35 02.jpg

 

 

 

 參考服務項目,粉絲頁訊息(建議)或E-mail諮詢,不用揪團就可以成團,不用怕是否開團,不用配合別人時間,自己人獨享VIP麵包車。

E-mail: morejoybkk@gmail.com

 泰國客製化小包團 

 

 看更多沒揪推薦行程 

 

 
arrow
arrow

    Mor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