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07 18.20.42.jpg

 

第一次到華欣是坐火車,泰國火車很可怕的延誤慢慢的從曼谷到華欣,竟然花了五個多小時,沒有交通工具的我們騎了摩托車在滿滿都是車的廣大馬路上穿梭,最後僅去了拷汪宮跟七岩沙灘就要天黑了,只能殺回華欣市中心,逛逛夜市吃海鮮,不是不好玩這也是另一種體驗跟回憶,就是浪費了點時間。

再次決定去華欣,做了些功課,選了些景點雖然地圖上都很近又在一條路上但其實都有些距離,在華欣這個交通移動非常不方便的地方,還是包車前往吧。

第一站到了鐘乳石洞廟,入口還是很多猴子,司機還提醒我們東西別拿在收上了,會被搶的XD

 

DSC_1084.JPG

 

 

往下進入別有洞天,跟外面的大太陽馬上涼爽了起來,光影照在洞穴裡特別散發出一股靈氣。

 

DSC_1088.JPG

 

DSC_1090.JPG

 

有幾層可以探索,走著走著後面人都不見了,自己一個人走還是怕怕的就回頭離開了。

 

DSC_1099.JPG

 

第二站到了 Santorini Park,希臘愛琴海當然就是藍白的主題,就是一個非常好拍,一定要上傳打卡的地方。

 

DSC_1082.JPG

 

DSC_1079.JPG

 

裡面是一個小型的遊樂園,商場跟餐廳就穿插在,模仿愛琴海的鄉鎮中。

 

DSC_1061.JPG

 

DSC_1063.JPG

 

每一個轉角會有一些驚喜,然後就是拍照、猛拍、一直拍。

 

DSC_1077.JPG

 

DSC_1083.JPG

 

第三站愛與希望之宮,是我出發前最不期待,覺得就是經過順便,沒想到卻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DSC_1118.JPG

 

經典果然是經典,綠映的花園,穿越長廊,沒有冷氣卻是讓人覺得涼爽。

 

DSC_1110.JPG

 

DSC_1114.JPG

 

海岸邊的行宮,不只是拍照而已,面對海岸感到很寧靜,心情放鬆,難怪以前皇室會在炎熱的夏天來這裡度假。

 

DSC_1117.JPG

 

第四站小威尼斯,運河道是絕對不能少的主體,又是一個狂拍猛拍的景點。

 

DSC_1138.JPG

 

DSC_1139.JPG

 

裡面就是商場跟餐聽,圍繞著威尼斯的運河,泰國人在橋上猛拍還很開心的說耶 出國了!好歡樂的民族。

 

DSC_1137.JPG

 

DSC_1140.JPG

 

第四站復古情懷,這是看了隋堂的MV想來的景點,泰國人很愛在這裡打卡。

 

20130530_130125.jpg

 

20130530_130643.jpg

 

但裡面卻意外的小,大概是我期待太高了,裡面是復古的一些商店餐廳,跟台灣的復古風還蠻像的。

 

20130530_130421.jpg

 

20130530_131233.jpg

 

第五站華欣酒莊,這次包車的重點,很多行程都有以上這些景點,就是沒有酒莊,去過的朋友又一直推薦,特別來看看。

 

DSC_1196.JPG

 

原來神遠,根本就不算在華欣了吧,車子開到司機都在碎碎念翻白眼給我看還沒有到,繞了大遠到了門口,哇!果然不虛此行,他就是在山谷裏面,不只是葡萄園而已,是包含了整個山谷的風光。

 

DSC_1187.JPG

 

到這裡當然要想用他的葡萄酒,餐點都屬中價位,但精緻好吃服務好,還是值得來一趟的。

 

DSC_1167.JPG

 

最後一站Cicada文創夜市,有別於其他夜市,強調都是文創手作,需要經過審核才能來擺攤的。

 

DSC_1223.JPG

 

DSC_1215.JPG

 

DSC_1216.JPG

 

算是規劃的很好的觀光夜市,還有音樂跟小酒吧,很適合周末夜晚。

 

DSC_1217.JPG

 

DSC_1218.JPG

 

DSC_1221.JPG

 

一趟包車華欣遊基本上把所有熱門景點跑過,很豐富的一天,只是華欣離曼谷路途其實有點遠了,加上晚上回曼谷塞車會有點累,如果有時間還是兩天一夜更加適合唷。

 

華欣那麼遠的葡萄園酒莊

華欣飯店

 

 參考服務項目,粉絲頁訊息(建議)或E-mail諮詢,不用揪團就可以成團,不用怕是否開團,不用配合別人時間,自己人獨享VIP麵包車。

E-mail: morejoybkk@gmail.com

 泰國客製化小包團 

 

 

 看更多沒揪推薦行程 

 

 
arrow
arrow

    Mor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