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2-26 17.43.55 HDR.jpg

 

泰國 Pattaya 離曼谷兩個小時可以到達,醉人的陽光、沙灘、夜生活,是泰國觀光發展最快的一個城市,不只是外國觀光客就連泰國本地人也喜歡到這裡度假,沒有多久就有新的景點新的餐廳開幕。

憑藉著美麗的海灘,在Pattaya有許許多多面海的餐廳,都讓人驚艷,流連忘返,The Sky gallery 最近在臉書一直有人打卡的新餐廳,讓我打定主意要來去看看。

 

2016-02-26 17.45.26.jpg

 

2016-02-26 16.34.45.jpgˋ

 

以為跟其他沙灘、面海餐廳一樣都在外圍的蘇坤威大馬路上,這樣交通就是大麻煩了,看了看地圖很驚訝的原來在中心耶,算是在pattaya的至高處,翻過這個小山坡,一走進這一區怎麼好像離開泰國到了歐美一樣,社區都是老外比較多,背著包包外出買菜,推著嬰兒車,感覺都是常住在這裡不是觀光客,

走到底 ㄟ 一整排的新潮時尚餐廳耶! 竟然都沒有注意過這一區,太多店可以去了啊!

 

2016-02-26 16.18.46.jpg

 

2016-02-26 16.35.56.jpg

 

彎進餐廳,一片寬闊的大海就在眼前,完全鎮住了,哇!還有什麼好說呢!我無語了!哇!

到的時候算早下午兩三點正熱的時候,客人不算多,店員看著我微笑說;你可以逛逛再隨意挑選你喜歡的位置,老外喜歡第一排面對的沙灘地曬太陽沙發區,而泰國人一致選擇樹蔭下的懶骨頭XD

 

2016-02-26 16.35.48.jpg

 

2016-02-26 16.34.06.jpg

 

來之前沒有做很多功課畢竟想要自己感受都查完了還來幹嘛,光是看照片覺得是一家高級餐廳,所以還在上山前領了幾千塊,才不會到時候沒錢付很尷尬,當店員拿菜單給我,我又呆了一下,這個環境加上這片海景竟然這麼平價 ?! 再看看是不是稅++ 也沒有,就是菜單上的價錢,咖啡飲料只要一百上下,義大利麵也是兩百上下,馬上讓服務生推薦一下,點了泰式的辣味乾炒義大利麵,本來還懷疑他一下,義大利麵就義大利麵幹嘛用泰式的,沒想到超好吃的啦,然後來杯下午茶蝶豆花茶。

 

2016-02-26 16.38.08.jpg

 

2016-02-26 16.56.00.jpg

 

下午就躲在大大的樹蔭下,望著寧靜的海景,時間就像這麼停了下來,直到太陽落到眼前的這片海灘,心裡又是一陣驚呼,美!哇!

 

2016-02-26 16.34.48.jpg

 

2016-02-26 16.33.54.jpg

 

夜晚又在Pattaya開始,老外開始來到,點了啤酒,三五好友聊了起來,離開前我順便再看看菜單,啤酒也是普通一兩百上下,這家店的CP值實在太高了,於是告訴我自己我一定會再來的。

 

2016-02-26 16.36.44.jpg

 

 

芭達雅附近遊記

 

 參考服務項目,粉絲頁訊息(建議)或E-mail諮詢,不用揪團就可以成團,不用怕是否開團,不用配合別人時間,自己人獨享VIP麵包車。

E-mail: morejoybkk@gmail.com

 泰國客製化小包團 

 

 
arrow
arrow

    Mor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