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059.JPG

 

在曼谷最精華區central world,在附近一抬頭就可以看到會變色的拱門,那是飯店的高空露天酒吧 Red Sky,除了逛街採購大家也都會抽時間上去這個酒吧,看看曼谷迷人的夜景。

但除了在這區的Red Sky,在另一區也有一個迷你版的露天酒吧 Blue Sky。就在central ladprao 百貨,捷運站Phahon yothin ,同樣是central 百貨,附近還有當地年輕人最愛的Union Mall,下一站就是JJ周末市集,其實也是相當方便的一區呢。

 

DSC_2050.JPG

 

DSC_2013.JPG

 

Blue Sky 在飯店的24樓,一樣有服裝限制沒有Red Sky這麼嚴格但就是不能穿拖鞋夾腳拖之類的,電梯上穿越星光點點的走道,就會到達酒吧。

 

 

DSC_2058.JPG

 

 

DSC_2012.JPG

 

有豪華舒適的室內區,還有可以看到夜景的VIP包廂。

 

DSC_2025.JPG

 

DSC_2016.JPG

 

點綴著跟名字一樣的迷幻藍光,簡單但齊全的吧台,座位區不多,是個迷你的高空酒吧。

 

DSC_2040.JPG

 

但沒有了大量的觀光客,服務生的笑容更親切了。

 

DSC_2014.JPG

 

DSC_2041.JPG

 

 

雖然很迷你,但夜景不減美麗,曼谷迷人的風景一樣盡收眼底,

坐在放鬆的沙發區,聽著慵懶的音樂,熱情的天氣配著夜晚的微風,喝一杯吧!

好啦,我知道應該帶專業相機來的,但我就是喜歡用眼睛看,所以大家自己來感受好嗎?

 

DSC_2020.JPG

 

 

 

 參考服務項目,粉絲頁訊息(建議)或E-mail諮詢,不用揪團就可以成團,不用怕是否開團,不用配合別人時間,自己人獨享VIP麵包車。

E-mail: morejoybkk@gmail.com

 泰國客製化小包團 

 
arrow
arrow

    Mor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