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迷你小包團-你的專屬行程 }

使用九人座VIP麵包車,沒有購物站、沒有自費,依照你的需求量身訂做行程。

 

基本概念:

非一般團體操作模式,主要客製化行程,需要必較多的行前溝通,也需要花時間修改,先提供一個方向,再來對行程有什麼計畫、概念、喜好、需求。

第一,我有幾位,成員為老人、小孩、年輕人?大概的日期。

第二,我大概想去華欣、芭達雅...,我喜歡住的講究一點還是方便就好,對於吃要求餐廳還是街邊美食,喜歡放空悠閒還是行程滿滿還是我是購物狂,我們屬於喜歡多點自由活動空間還是我們完全需要協助,喜歡奢華喜歡特殊,喜歡晚班機喜歡早班機。。。越詳細越能貼近你的需求來規劃。

 

簡單方式:

當然,我們瞭解不是每位遊客都這麼多時間跟想法,所以也有簡單的方式。

第一,我有幾位,成員為老人、小孩、年輕人?大概的日期。

第二,我想參加這個。可以提供有興趣的行程給我們,或者參照之前設計的行程(設計的行程版型,會陸續提供)

峰園+安趴哇

   泰國文化大體驗

   芭達雅白天與黑夜

芭達雅鋼鐵人海鮮市場五日

 

參團方式:

加入公司紛絲頁,不定期有主題旅遊推出。

 

服務歡迎粉絲頁私訊、Email或業務代表、台灣旅行社洽詢。

台中大樂國際旅行社

 

 參考服務項目,粉絲頁訊息(建議)或E-mail諮詢,不用揪團就可以成團,不用怕是否開團,不用配合別人時間,自己人獨享VIP麵包車。

E-mail: morejoybkk@gmail.com

 

arrow
arrow

    Mor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