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5-11-11 下午2 29 07.jpg

 

一個很臨時又很機緣的機會,我在泰國當起了媒人還參加了當地的婚禮,這對情侶在提親的前幾天,原本要來當媒人的泰國朋友家裡有事無法成行,透過了朋友找到了我,原本我對自己泰文實在沒有信心拒絕了,但轉了一圈另一個朋友又再來問而且時間緊迫所以這個案子還是回到我這裡,戰戰兢兢的接了這個特殊的案子,惡補了一堆相關泰文,就上陣了。

原本一直以為自己要去美賽,北邊的邊境,到了機場拿到機票才知道自己要去的是美索,一個自己完全不知道的地方,因為這個案子有機會到了美索這個邊境好幾次,也是緣分。

 

相片 2015-11-12 上午9 18 30.jpg

 

除了正事,一些時間就在美索這個地方閒晃,感覺到了邊境應該就是很荒涼,沒想到完全錯誤,這個城市,邊境的貿易活動早就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尤其為了迎接東協,到處都正在大興土木,公寓、百貨一間一間的蓋,大家早就卡位好,準備大撈一筆,因應人口的增加餐廳、酒吧也是整條街的在開。

 

ธารารักษ์瀑布 離市中心不遠的景點,是當地居民尤其是小孩子最愛來的地方,天然的滑水道玩得不亦樂乎,大人們就在旁邊吃東西吹風。

 

相片 2015-10-18 上午11 16 32.jpg

 

相片 2015-10-18 上午11 22 40.jpg

 

邊境市場,跟北部觀光客很多的邊境市場相比,這裡還是相當純樸,價錢都不會亂開,寶石、乾貨還有緬甸的香木都是熱門產品,其他生活用品都買的到。個人超推香木粉,可惜當時沒有多買一些,當地人當美白防曬但我覺得他最大功能是完全天然的防蚊乳液啊!

 

相片 2015-11-11 下午1 25 48.jpg

 

相片 2015-11-11 下午1 28 04.jpg

 

相片 2015-11-11 下午1 37 36.jpg

 

當地司機推薦的餐廳,山坡上景觀相當好,而且價錢不貴。

 

相片 2015-11-11 下午12 56 51.jpg

 

當地的婚禮,有過關的習俗,女方可以決定有幾組人拉著繩子,通常男方就要給紅包給把關的人讓他們放行去迎娶新娘。

 

相片 2015-11-13 上午9 02 47.jpg

 

儀式結束新人會在舞台區,所有來的賓客都會幫新人綁上白線,給予祝福。

 

相片 2015-11-12 上午10 10 26.jpg

 

喜宴比較不一樣的是,這裡有點像流水席,誰先到了就就座上菜,吃飽就是大家聊天喝酒的時間,吃完如果有事就會先離開了,很隨意所以從中午一直會吃到晚上的。

 

相片 2015-11-12 上午10 10 49.jpg

 

經過了快一年了聽到消息他們孩子出生了,真是可喜可賀。

 

 

 

 參考服務項目,粉絲頁訊息(建議)或E-mail諮詢,不用揪團就可以成團,不用怕是否開團,不用配合別人時間,自己人獨享VIP麵包車。

E-mail: morejoybkk@gmail.com

 泰國客製化小包團 

 

 看更多沒揪推薦行程 

 

 
arrow
arrow

    Mor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