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0644.JPG

 

前提,沿著海岸線的第三天,原本要過島。

 

海岸線四天三夜之二,羅永

 

海岸線四天三夜之一,尖竹玟

 

在網路上看到泰國人的一日遊,出現了一個很熱門但我不太熟悉的島,有時間人數限制然後外國人神貴,但限量這種事最能激起台灣人的好奇心了,所以特別安排要去看看,本來計畫是今天一大早要離開羅永,立馬衝去碼頭買票過島,但前一天太晚進到飯店,覺得好可惜,這麼可愛的度假村睡個覺就走了,硬是摸來摸去快中午才離開,想說一點還有船可以趕趕看,到了碼頭還沒有一點但是櫃台說已經關了,需要半小時前來購票,附近是一個小漁村,還有海岸邊的寺廟,民宿很多倒是讓我很意外,這裡有什麼需要住在這的呢。

 

GOPR0665.JPG

 

GOPR0658.JPG

 

不過既然要第二天才能過島了,我們也是附近選了一家民宿,愛情海風格,藍與白很可愛,還有游泳池。

 

相片 2016-7-14 下午5 07 22.jpg

 

相片 2016-7-14 下午1 20 06.jpg

 

沙達喜區愛情海飯店

 

然後先出發去不算遠的幾個景點玩玩,銀狐葡萄園,之前團體還導遊就是放在門口大概二十分鐘,前面的歐式莊園拍一拍拿了杯葡萄汁就時間差不多了,而且天氣這麼熱根本不會想走下去啊,現在有遊園車了當然要好好逛逛,遊園車停三站,大風車除了葡萄園更是一個大花園。

 

相片 2016-7-14 下午2 22 37.jpg

 

相片 2016-7-14 下午2 15 34.jpg

 

附近的七珍佛山也成為一景,整個園區都很好拍。

 

相片 2016-7-14 下午2 24 10.jpg

 

相片 2016-7-14 下午2 22 32.jpg

 

葡萄汁葡萄酒的小型製作工廠,可以在這裡換去一瓶葡萄汁,如果是想喝葡萄酒的在入口處就要購票。

 

相片 2016-7-14 下午2 34 30.jpg

 

相片 2016-7-14 下午2 32 28.jpg

 

再來來到五族文化村,是一個有展示有活動的園區,裡面也有餐廳是古代宮廷餐,傳統料理配上民俗舞蹈表演。

 

園區內就是古色古香的泰式建築。

 

相片 2016-7-14 下午3 04 48.jpg

 

相片 2016-7-14 下午3 10 19.jpg

 

一區都是展示泰國文化的一些活動,像是做泰國小點心、還是怎樣折水燈,不僅展示你也可以親手下去做做看。

 

相片 2016-7-14 下午3 15 27.jpg

 

相片 2016-7-14 下午3 13 34.jpg

 

還有一區體驗節慶,水燈節,可以放水燈,潑水節,直接就上戰場玩水去了。

 

相片 2016-7-14 下午3 12 24.jpg

 

相片 2016-7-14 下午3 11 11.jpg

 

今天天氣特別熱,逛了兩個地方就決定回到海岸邊,先來用餐吧,海岸邊當然是海鮮,一樣是海景餐廳,不像外國觀光區那麼美,小漁村就是簡單裝潢,已經吃了好幾天的海鮮,泰國人開始很不爭氣的點起泰式餐,這要是台灣人天天吃也不會膩是吧。

 

相片 2016-7-14 下午4 18 07.jpg

 

相片 2016-7-14 下午3 56 29.jpg

 

延伸閱讀Pattaya 海景餐廳

 

傍晚回到飯店,就泡在泳池裡,這才是放假啊!飯店房間樓上還有小露臺,可以遠眺海景,老闆說假日一樣是爆滿的,泰國人是有多愛玩,每到假日每間飯店都不夠房間耶,在餐廳吃著店家的甜點,跟老闆聊聊天才知道這裡還有好幾個小島,每天船班都是一樣所以每天妳也只能玩一個島,還有小島是沒有船過去的,飯店這邊都有快艇可以接送,難怪這一區這麼多民宿。

 

相片 2016-7-14 下午6 53 01.jpg

 

相片 2016-7-14 下午5 05 37.jpg

 

晚上朋友看了臉書問我在哪,是芭達雅嗎?我說芭達雅往下。是羅永嗎?不是耶。大部分就是這兩個觀光客會去的地方了,但這一區其實是叫Sattahip,沙灘很多但不像Pattaya的沙灘,是礁石跟沙灘混合在一起,有時候不小心就會割傷,而且大部分是屬於軍方的範圍,所以進出都有管制,尤其是島嶼每天四點前都必須離開是不能住在島嶼上的,交通相當不方便,外國觀光客更是入島費用高,所以外國觀光客就少了很多,明天就要去島上探險啦。

 

海岸線四天三夜之四

 

 參考服務項目,粉絲頁訊息(建議)或E-mail諮詢,不用揪團就可以成團,不用怕是否開團,不用配合別人時間,自己人獨享VIP麵包車。

E-mail: morejoybkk@gmail.com

 泰國客製化小包團 

 

 看更多沒揪推薦行程 

 

 
arrow
arrow

    Mor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