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6-7-13 下午1 06 33.jpg

 

提要,從曼谷出發向左走,沿著海岸線往回的第二天,想要參觀是羅永的景點。

 

泰國海岸線,遊記四之一

 

搜尋時看到不少景點,都沿著海岸線,所以沒有走大路,而是由尖竹玟府海岸線往上,其實經過不少漁村,沙灘,也有不少海邊的飯店,不是熱門的景點,但一樣都是休閒的氣氛,更是脫離人群關機放空的好地方,就等待下次為這些沙灘度假再次成行。

 

相片 2016-7-13 上午11 44 02.jpg

 

GOPR0444.JPG

 

第一個景點是海岸景觀台,因為有著彎曲的濱海公路而聞名,景觀台一面面海,被韓劇影響還有了愛情鎖牆,一面面濱海道路,泰國大學生一聽到這裡就很興奮,但你知道的身在台灣,這個算什麼,台灣東海岸雖然沒有觀景台不好拍,但九彎十八拐的才厲害,我很快就到咖啡廳去坐了。

 

 

相片 2016-7-13 上午11 55 35.jpg

 

相片 2016-7-13 上午11 57 26.jpg

 

在地圖上從這個方向要去綠色步道,似乎不遠,但走山路翻過一個山再翻過一個海灣才到,我才學會原來地圖在附近並不代表在附近。

羅永綠色自然步道有兩個出入口,就是從一邊走到另一邊,海岸邊的溼地,用木道架高,讓觀光客可以用另一個角度去欣賞,而且讓我意外的不會被蚊蟲攻擊。

 

GOPR0559.JPG

 

相片 2016-7-13 下午1 11 06.jpg

 

從小巷的路口進去很快就到最紅的平台了,滿滿的綠樹圍在你的身邊,走在樹林裡,往下走就是溼地,紅樹林似乎長了腳要爬上來了啦

 

相片 2016-7-13 下午12 50 26.jpg

 

GOPR0552.JPG

 

進去前沒有看懂地圖到快出口才知道地圖標示的是休息區,中間都有休息區可以停下腳步,吹吹風,因為步道很長,要花一個多小時去走,另一個出入口是軍艦的展示,這裡有較大的停車場和化妝室,也有摩托車收費接送兩邊。

 

相片 2016-7-13 下午1 34 36.jpg

 

以上都在羅永府的很邊邊了,往羅永府市中心去,先到了一個人造水上市場,是旅遊書推薦點,就在百貨旁邊?或許曾經很熱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百貨開了,還是什麼原因現在非常的冷清,只剩下餐廳區域有在營業,商店區基本都在招租。

 

相片 2016-7-13 下午3 01 15.jpg

 

相片 2016-7-13 下午3 05 05.jpg

 

接著前往Phra Chedi Klang Nam,是羅永的一個知名地標,照片一直看到,但在很奇怪的路上,在小路彎來彎去才找到,是算是美麗的塔,腹地不大一個小公園,本以為會看到下面的海岸線,沒想到是看不到的,那些照片都是怎麼拍的啦?

 

GOPR0579.JPG

 

只好再彎來彎去走唯一的橋到了下面的海岸沙灘,不是適合玩水的沙灘,沿路都是魚類乾貨,海鮮餐廳不多,我很好奇,泰國人指了指遠方那些大煙囪,那些都是大工廠所以他們不會選擇在這裡吃海鮮,原來如此。

再回頭回今天飯店的路上,經過了知名的羅永水果市場,當然要停下來採買一番,沒想到是失望的,價錢不平價就算了,水果感覺都爛爛的買了撥開真的都是壞的,然後老闆都是一副你不要買沒關係這裡觀光客很多的啦,切!在往尖竹玟府的路上一堆便宜的水果市場我再也不會到這裡了。

 

相片 2016-7-13 下午4 29 01.jpg

 

相片 2016-7-13 下午4 28 05.jpg

 

立馬上山到今天的住宿,草莓鎮,一到突然覺得自己今天太浪費時間了啦,這裡這麼舒服,光是待在飯店園區就夠了啊,跑什麼景點,羅永的景點都分散有距離,除了綠色步道可以走走逛逛,其他花了車程到那裏卻只有拍拍照很不划算,難怪大家到羅永都是選擇住在飯店園區或者沙美島享受飯店完就離開了。

 

相片 2016-7-13 下午5 51 42.jpg

 

GOPR0613.JPG

 

GOPR0610.JPG

 

山中歐洲小鎮渡假村

 

在飯店用了晚餐,在山中湖畔的房間好好放鬆囉。

昨天太晚進飯店,飯店除了餐廳園區其他都關了,一早特別起了大早,飯店範圍很大在湖畔邊還有湖畔小屋適合家庭客人,一個仿歐洲的小街有商店咖啡廳,一個可愛的花園還有一個小牧場,山中漫步候用了早餐,退房還在休閒區打了個撞球才甘願的離開。

 

泰國海岸線四天三夜之三

 

 參考服務項目,粉絲頁訊息(建議)或E-mail諮詢,不用揪團就可以成團,不用怕是否開團,不用配合別人時間,自己人獨享VIP麵包車。

E-mail: morejoybkk@gmail.com

 泰國客製化小包團 

 

 看更多沒揪推薦行程 

 

 
arrow
arrow

    Mor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